close

雖然說是睡過頭來不及去名古屋,但其實我9點半就起來囉!只是今天完全不想坐那麼久的車、完全不想去人多的地方,就乾脆臨時改行程~來個隨性之旅吧!

這次到阿倍野橋搭近鐵,往吉野山的方向出發。單程大概2小時多一點就到了、一出車站就是吉野山,馬上就到景點的地方感覺真好~!這邊主打櫻花~到處都是櫻花相關的東西:吉祥物、櫻花雙淇淋、櫻花糕、櫻花圖案商品等等。如果花季來會超漂亮的吧、滿山都種滿櫻花哩!!

纜車沒有很貴~來回600日圓、當然要來體驗一下!不過感覺非常老舊又年久失修...應該不會掉下去吧!?

吉野山交通工具  

往山上走去~一路上蠻漂亮的~早紅的楓葉很美!

早楓

中途經過小小的弘願寺,供奉保健牙齒、杜絕牙痛的神, 這一定要誠心參拜的阿!!〈OS:小柔!!(指)〉

弘願寺

然後來到黑門與著名的銅鳥居,用手敲一敲~真的是金屬耶!在這裡遇到一團旅行阿伯,很好心送我一本他們自製的旅遊導覽~搭配著動漫天才麻將少女的場景解說... 他們應該不是宅阿桑旅行團吧!?而且、為什麼是給我咧?明明有其他遊客的阿!!應該是因為看我可愛吧~(不會是甚麼宅電波感應或是我散發宅氣的緣故吧!?= =)

黑門、銅鳥居  

繼續往金峰山寺前進!見識見識國寶仁王門、藏王堂!

金峰山寺1

 

 金峰山寺2  

然後,發現這個指示牌!

往腦天大神去  

 雖然我已經很聰明了~但智慧不嫌多!我相信我拜完智商會增加100~(變成300!!)所以出發囉~走上我的補腦之路!

樓梯

總覺得也沒有走很久就到了~一定是因為本來就很聰明~恩咳!虔誠的參拜後到處繞繞,居然發現傳說中在瀑布底下沖水修行的場景耶!!而且剛好有個大叔沖完走上來~(大叔,你頓悟了嗎?)

腦天大神+修行者

四處晃晃,看到疑似癩蝦蟆文太以及他背上的癩蛤蟆吉(外加他的兄弟)!?

癩蝦蟆  

  還有,免費下山的交通工具!(可惜我已經買了纜車來回票啦~)

免費交通工具  

最後,由於隔日要早起代班、只有遊覽完一小部分,帶著未逛完整座山的遺憾踏上歸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yiwen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