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關東玩不少次,

東京迪士尼倒是一次也沒去過;

加上唸著要看紫藤花季唸很多年了,

這一次旅行就鎖定這兩者攻略!!

本次特別來賓我妹,難得跟他人一起旅行

25歲、未婚、還沒死會、雙子座.....

 

2015-04-29 和妹妹合照

 

第一天抵達千葉已中午過後,

便無所事事逛了飯店附近大型Shopping mall之後就回飯店休息。

這次訂的是高樓層房間,

清潔度及設備當然是沒話說,

唯一就是空間太小,

我妹的大行李箱要攤平擺放很有障礙啊(哈哈哈)。

夜景很正點、另外附設的大型溫泉浴場及巴菲應該也很不錯

(可惜我們倆每天都懶得去泡溫泉~巴菲也沒另外花錢享用~)

 

海濱幕張夜景  

 

迪士尼就交給我妹帶領,

她事前準備工作真的好棒喔!

(除了入園人潮預測、也有APP掌握排隊時間及抽快速通關券FP之SNG連線、還有自製地圖及武功秘笈)

感覺這次沒迷路也沒排到甚麼隊就玩遍想玩的設施了。

(只要有早起前排隊等入園、走到腳斷掉也不放棄的精神就好)

 

入園前會檢查各位的包包,

所以想夾帶肯德基全家餐、愛夫愛妻便當的請想辦法讓它看起來低調一點.....

抽FP=Fast Pass="該時段玩遊樂設施你就是大爺不必排隊直接入場之券"是免加錢的,

只是抽一張必須隔兩小時後才能再抽下一張。

開園時間與相關設施、大型秀的時間、各項特別活動、地圖等介紹,

迪士尼官方網站都非常詳細,

網站首頁的最下方也有語言選項(繁體中文也OK),

另外電子票券也可以直接在網路上購買、自行印出。

官方網站:東京迪士尼樂園

 

這次我們買兩日券,把Land跟Sea兩園區都攻略完成;

因遇到復活節、有各式復活節限定裝飾、活動、商品等。

大體而言,

Land為童話世界導向,

設施也都偏兒童、祥和可愛,

以回味迪士尼故事劇情和拍照為主。

Sea為刺激特色導向,

設施有趣也有故事性,

造景特別,

適合年輕人來衝(小孩應該都會大哭吧)。

基本上我覺得Sea比較有趣、因為刺激設施比較吸引我啦~

 

迪士尼LAND

加勒比海盜

介紹海盜生活的一趟坐船旅程。

可以看到海盜的一些蠢樣(例如追著女生跑之類的)。

叢林巡航

顧名思義就是叢林之旅,

有很多野生動物(偽),

還有敬業的導遊講解。

小木偶奇遇記小飛俠天空之旅

以立體的方式呈現該故事,

頗有趣味性的遊戲。

小熊維尼獵蜜記

也是以立體方式展現小熊維尼的故事,

比起上面兩者還有意外驚喜的部分出現,

我覺得更好玩!

幽靈公館

鬼屋的感覺,

偶爾會小嚇一跳,

但其實我覺得日本女生的尖叫聲更可怕。

卡通城

是個很可愛的地方,

可以跟米奇米妮唐老鴨高飛奇奇蒂蒂相親相愛掏棒賽的拍照好所在。

也有一些比較簡單休閒型的遊樂器材。

星際旅行

是3D立體電影的呈現,

加上座椅會動更有身歷其境之感,

因為我有暈太空船,

所以應該是真的有逼真到吧。

太空山

超級暗之下車子快速前進升降轉彎,

還有美麗的宇宙相伴,

我覺得這個設施很對我胃口!

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乍看之下不怎樣,

我卻玩了兩次!

因為這是個會激起人類鬥爭之心跟挑戰之心還有遊戲宅積分之心的遊樂設施啊!

怪獸電力公司

布醬好可愛~~

就是個體驗怪獸電力公司之旅的遊戲喽。

 

另外因為復活節活動,

每個迪士尼角色都變成很可愛的彩蛋,

偶爾還會在園區裡遇到可愛的迪士尼好朋友可以拍照。

 

迪士尼LAND1  

 

迪士尼LAND2  

 

迪士尼LAND3  

 

晚上則是有不可錯過的重點節目─夢之光遊行和煙火秀。

看秀的時候有小女孩一直不停呼喊著每個出場的角色、讓人感受到她滿滿的愛啊~

 

迪士尼LAND4  

 

迪士尼LAND5  

 

迪士尼LAND6  

 

迪士尼LAND7  

 

迪士尼的一切真是令人超級懷念~

真是充滿童心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yiwen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