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要衝「淨土之濱」,老實說那車次真是少到令人流淚!除此之外交通時間還超級漫長(單程就快3小時)!但為了美景、就要付出相對的代價!

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景色真的很厲害啊!

個人是覺得有來的價值啦!比較可惜是因為超少公車班次之下只能放棄部分更北邊的美景了(如:三王岩、潮吹穴等)

「淨土之濱」一帶也可以逛1~2小時,也有展望台可以將美景盡收眼底。

 

淨土之濱  

 

當地的海鷗完全不怕人類、有個餵食的阿桑還被團團圍住,牠們群聚翱翔的樣子很漂亮噢!

另外,若不在意荷包的可以搭乘他們的觀覽船,除了可觀賞到較北邊的海濱美景、還有神祕的青之洞窟可以看。

 

 

在那邊還遇到當地的可愛阿伯,也開心地小聊一段時間。

後來等公車時,他要開車離開剛好看到我、還狂按喇叭跟我打招呼(因為一開始我想說誰在那邊亂按喇叭、當耳邊風不管他 XD)

又再次感受到東北人的熱情啦~( b ^_^ d )

 

 

歷經一翻舟車勞頓後,來到了仙台。

因遇到週末,當晚的網咖太熱鬧、以致於睡不好….

但我想憑我的衝勁應該不會影響隔日的旅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yiwen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